heng’s rubbish bin

真的是丢垃圾的地方w

【生日小作文+400fo答谢】有幸遇到你们,最好的你们

清玉鸣珩:

入圈半年,真的如我所愿在生日那天达到了400fo成就,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你们,没有你们,作为一个每天都是修罗期的三党我真的没有勇气支持下去。


这个圈子我不会退,有你们在,我就会在。


谢谢陪我过生日的所有人,还有给我生日祝福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






TO陶陶大月亮宝贝儿 @陶醉吧人类 




很少上贴吧的我,千载难逢地发了个帖子,放了点因奇怪脑洞而生的签名,就这么勾搭上了你。记不清是谁先勾搭谁的,我就记得后来你跟我抗议,说我特别好勾搭,嘴上说着不要来个谁就傻不拉叽地跟人跑了【不是


其实是谁先主动开口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的微信总是很忙碌的。半年多的时间我们俩就这样天南地北地聊着,好像话题永远都说不完。




我们约好了,如果我明年高考之后去北京旅游,就顺便去看你,看看那个声音很好听总是不给我看正脸的美少女,看看那个和我如此相像兴趣如此相投的你。




你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说,说庆幸这个成人礼你已经来到我身边。我想说,我也很庆幸,在十七岁的年岁里遇见你,在十八岁乃至今后更长的岁月里,有你相伴,不离不弃。


我们向对方许下的承诺太多太多——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出本子,要一起写末日向的长篇,想要个合刊,还想要出本的时候有太太的插图,我们还有苏黎世的十年之约……




所以,如果可以,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走到很远很远,很久很久。




爱你大月亮,我永远会是你的小太阳。






TO鱼鱼 @云觞 




my鱼鱼,写的文是真真真真真真真好看!!!




霜雪是我看的第一篇生子文,其实我很少看这一类文的,但你写得真的超级棒www所以说娆娆番外快写超级想看,我是娆娆痴汉快把娆娆嫁我!!!【凑不要脸




说起我认识你的经历也是超级奇葩的,明明自己就是个字触竟然问我这个字渣来讨字!吓死本宝宝了!然后我就认识鱼鱼了,家在大草原、唱歌超级好听人超级贴心卖起安利来不要不要的鱼鱼w




my鱼鱼,不仅是个文触字触,还是个画触!!!你的勾线怎么这么好看!!!我要你以后给我画画好不好!!!【nitama




突然就想起了上次和鱼鱼互相交流方言的故事,突然觉得好奇妙,虽然咱俩把qq当留言用,但一旦聊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吧。




还有还有,我鱼鱼每次卖的安利都超级棒的,天醒我会看的,琅琊榜伪装者金光还有free都会补的!!!你等我!!!还有长林真的好美好好看【痴汉脸


我们还约好了等我高考完你来找我玩记不记得,我期待着。




文力max的我鱼,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TO傻瑶瑶 @LOFTER已成瑶总裁身下受 




记得当时勾搭你只是因为抓了个bug,可怜我这个化学渣竟然还揪出了硫氰根那玩意儿是血红色络合物不是沉淀……从此在调戏你的路上渐行渐远【不是




瑶瑶其实做任何事情都超级认真的,我提出的要求基本都会满足我,比如我总是仗着你是个太太要你给我蓝手红心【。




我记得之前有个晚上说到我们的未来,你一下子慌张得无以复加,我跟着你急,却突然发现自己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的确,虽然离我们相见不会太远,但摆在眼前的目标都是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你答应了我要考到包邮区来,我相信你可以。认识你这段时间里,我发现你于我而言真的是有太多的惊喜之处,所以学霸别担心,有我这个学渣陪着你走过最艰辛的200天不到的日子,这一路终究不会太寂寞。


依旧是嘴笨,小透明的我真的很高兴认识瑶瑶这个太太,有你在我就不怕勾搭不到太太了hhhhhh【住嘴




你说你会陪我走下去,无以为报的我,也一定会伴你身旁,不说永远——就说你所至之处便有我。






TO禹禹 @不问归期-我选择狗带orz 




我可爱的禹禹,原谅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个比我小的妹子,毕竟言语间的简单无意中减小了你的年龄。与我隔着一大片国土的你,是我认识的文手中,最最特别的一个,也是独一无二的一个。生活的视角不同,文风也大大不一样,但就是这样的特别,才是最真实的你,最好的禹禹。




最近你很忙,也碰到了些心塞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我想说——只要你找到我,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支持你。禹禹真的很善良,而因为国籍的问题也会遭人非议,但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好的文手,真的很好,就这样坚持下去,好吗?




或许再接下去一段时间我会隐退,但我答应你,只要你在这个圈子,我就会留在这里,陪着你,陪着所有喜欢我的人。




++++++++++++++++++++++++++++++++++++++++++++




300fo还没还呢400fo先开吧,你们要啥自己点,字【图片还是实体都可以】,文,段子,来吧来吧,我慢慢还【nitama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8)